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中国品牌优秀家轿 看颜值就想拿下!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6-29 12:33编辑:王家浩

  奇瑞汽车艾瑞泽5

  2017款1.5L手动尊贵版

  厂商指导价:7.49万

  艾瑞泽5 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简洁,车身的造型比较动感,比例非常的协调,给人一种年轻人时尚动感的气息;内饰的设计采用对称的整体布局,很有层次感,在用料方面以及做工方面都非常好,兼顾时尚和实用性;空间方面也足够用,没有任何的短板;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最大输出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得综合油耗数据为5.7L/100km。

  天津一汽骏派A70

  2016款1.6L手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7.58万

  骏派A70夸张的前脸设计十分有个性,特别是车头线条的运用,使得视觉上更加宽阔,前大灯设计的十分修长,很有视觉冲击感,有几分跑车的感觉;内饰的设计比较简约,动感的中控台设计,加入亮黑色装饰条,提升了时尚感,十分吸引年轻的消费者;空间表现十分优秀,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足;动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最大输出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得综合油耗数据为6.1L/100km。

    总结:

  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四款中国品牌家用轿车从综合评价上看表现还是不错的,不管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乘坐空间、动力体现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更关键的是购车价格和后期的维修养护非常的划算,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