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中国品牌优秀家轿 看颜值就想拿下!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6-29 12:33编辑:王家浩

  众所周知,中国品牌的车型一向以经济实惠、配置丰富、实用性强为主要卖点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近几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汽车厂商吸取了很多的经验,不管是在轿车还是SUV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四款火热的中国品牌紧凑级三厢家轿。

  长安汽车悦翔V7

   2016款1.0T手动劲驰新锐型

  厂商指导价:6.49万

  悦翔V7的外观非常时尚,散发着阳刚之气,前脸采用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车身的线条非常硬朗,很有立体感,整体看起来更动感、更年轻化;内饰的设计也采用时下流行的风格,偏运动和实用,搭配银色的饰条,精致时尚,配置也非常丰富;车内的空间总体令人满意;动力搭载1.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最大输出扭矩为172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得综合油耗数据为5.7L/100km。

  吉利汽车帝豪

  2017款三厢百万款1.5L手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7.48万

  帝豪的外观采用家族的最新设计,镀铬进气格栅十分别致,水波涟漪状的中网很有美感,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彰显运动感;内饰的风格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柔美的曲线设计,塑造出品质感;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行李厢容积达到680L;动力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最大输出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得综合油耗数据为5.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