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越野能家用 这三款20万不到的SUV很男人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6-29 10:09编辑:王家浩

    点评

  三菱是一个没落的品牌,曾经有EVO跟帕杰罗这两大经典好车,但是东南三菱的不振却让它陷入尴尬。好在广汽欧蓝德让三菱开始看到春天。20万7座4驱的特点,确实非常适合现在的家庭需求。而且在配件方面,欧蓝德使用的还是进口的三菱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而进口的三菱发动机会更加优秀,因为国产的三菱发动机会因为成本等为问题,进行一些更改,在表现上确实不如进口的三菱发动机。

  但欧蓝德的缺点也比较明显,老旧的内饰和相对较窄的后排空间,是欧蓝德相对弱势的地方。可是从技术上来说,尤其是三菱的四驱技术,还是非常突出的,30年的达喀尔光辉岁月也不是盖的,对于一些喜欢出去游玩的消费者来说,欧蓝德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全面的,在兼顾家用的同时,也能满足自己的出游需求。在消费者心中,帕杰罗所带来的硬派越野印象仍然存在,欧蓝德也继承了一定的越野能力,比起温柔的城市SUV,欧蓝德真的是城市SUV里一个野性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