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有面子 10万元合资家轿如何选车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6-28 11:00作者:90君编辑:王厅

  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轿车无疑是国内消费者最青睐的“第一辆车”,实用、大空间、皮实省油、高性价比等特点都非常符合人们对“第一辆车”的需求。如今,技术更加成熟,做工更加优秀,保值率也更好的合资紧凑型车频频放低身价,因此它们相比自主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5款物美价廉的合资入门级紧凑型车。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东风雪铁龙C4世嘉是一款真正读懂了中国消费者需要,一改以往“特立独行”的诚意之作。它是世嘉的换代车型,定位在世嘉和C4L之间,尽管整车走起了“中庸”风格,但在一些细节设计上还是能找到法国人的小趣味。目前在售的C4世嘉,其指导价区间为9.88-14.18万元。

  2017年6月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颁奖仪式上,由国际专业媒体组成的评委会将1.0-1.4L发动机组别的“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再次授予了PSA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研发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也是该款发动机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据了解,1.2THP发动机现已装备在PSA集团所有多功能核心系列产品上,在近70个国家销售,拥有超过90种细分车型版本。同时在中国,1.2THP发动机也已成功应用在了神龙公司旗下的东风雪铁龙C4L、C3-XR、C4世嘉,东风标致2008、新一代308、新408、308S等车型上,致力于为喜爱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的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用车生活。

  车型小结:东风雪铁龙C4世嘉或许没有太鲜明的个性,但更符合大众审美,丰富的动力选择也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它不仅有着质感出色的车厢氛围,驾乘方面的高级感也很突出,座椅乘坐舒适性强,底盘滤震效果出色,整车隔音效果也很到位,这种高级感甚至比部分B级车还要略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