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Jeep大切诺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7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Jeep大切诺基借改款之际,通过引入带有网格状缝线的白色真皮内饰,将车内质感大幅提升,从车内豪华感来说,2017款大切诺基的改变相当成功。作为一款全路况SUV车型,位居同级前列的越野能力,无疑是该车的亮点所在。但“偏科生”在市场中的表现往往并不理想,日常使用是否顺手是消费者更加关注的重点,因此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请来了这位走在进阶路上的悍将,看看它在这方面有何独到见解。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大切诺基3.6L旗舰尊耀版

  视野盲区测试

  究其原因与两侧后视镜均采用双曲率镜片不无关系,对提升边缘处的视野范围事半功倍,加之该车提供并线辅助功能,在侦测到有车辆从侧面驶入时可发出声光警报,提示驾驶者注意行车安全。只是造型方正的后视镜对初次驾驶的朋友而言,需要短暂适应才能游刃有余。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雷达最远探测距离为176cm,在车辆接近障碍物的过程中蜂鸣声变化较为清晰,变化速度也足够让人满意,至最高频报警时剩余距离为14cm,不算富裕,建议倒车时注意控制车速。此外,车身尺寸颇为可观的大切诺基,没有提供全景影像功能,应对狭窄路况仍需小心为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