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紧凑型SUV

来源:汇众车时间:2017-06-26 10:38编辑:王家浩

  小结:猎豹CS9定位家用车,外观时尚不俗套,设计跟进潮流步伐,内饰设计不错,做工不算精致,但绝不粗糙,配置出色,亮点不少,乘坐及储物空间让人满意,主推1.5T动力系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猎豹CS9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合理的定价也吸引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这本就是猎豹打造该车的初衷。

  奇瑞瑞虎5(指导价:8.88-12.38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1.5T CVT舒适版

  小结:奇瑞瑞虎5作为一款偏向实用的紧凑型SUV,它有着丰富的配置,在日常使用中几乎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求。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四气囊、上坡辅助、主驾驶电动调节、定速巡航、8英寸彩色屏幕、GPS导航等等令它的竞争力大大增长,不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带朋友外出郊游,它都可以胜任。除去配置层面,它的动力及底盘也是比较令人满意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在城市中超车行进不成问题。不过从设计角度来看,虽然瑞虎5的外观有些中庸,对于年轻消费者尤其90后来说,吸引力不大,但今年上海车展新出的瑞虎5绝对能满足你挑剔的眼镜,对其感兴趣的不妨去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