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就是这么精打细算!亲民价买到梦想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3 12:45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性价比这三个字对正在选车的朋友来说,吸引力非常大,而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三款车型,他们的综合实力非常强,不失为性价比之选!

   指导价:11.59-16.99万

  思域不用我多说吧,订单都排到外婆家了,如此火爆的市场反响让对手都眼红不已,思域的优点总结一句话就是好看、好开、空间大,无论你是外观控、还是对动力有极大需求、或者是家用用户,大家都可以在思域身上得到满足。

  思域在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版第十代思域的设计,并且高低配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除了led大灯和运动轮毂,但这两点对外观的质感起到决定性作用,对于思域的外观,其实很多粉丝都褒贬不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中网大面积镀铬造成的。而配置方面,1.5t车型全息标配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对女司机来说确实是福利,内装配置上,思域全系标配了7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效果也还不错,而去分区独立空调也是全系标配。

  思域能火爆最大的原因就是同级别强悍的发动机数据,177匹最大马力7s左右的加速成绩对年轻消费者有着极大吸引力,如果把它所搭配的cvt换成海外版本传动效率更高的dsg变速箱,那加速成绩会更佳突出!

    指导价:18.49-28.10万

  奥迪一直是以时尚、科技感为卖点,这款A3也不例外,它造型整体给人感觉精致,富有运动气息,家族式大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短小的后备箱使车型显得紧凑有力,入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都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奥迪A3还挺厚道,全系标配中控伸缩大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日间行车灯、车窗防夹功能、发动机启停技术,入门版唯一不足的就是用的织布座椅和卤素大灯,

  奥迪A3内饰给人感觉说不上惊艳,但是给人很强的科技感,恰到好处的镀铬点缀使车内更显精致,三幅式方向盘增添运动性,可伸缩式中控屏在这个价位来说很有逼格。

   指导价:20.48-31.98万

  在这不久前,宝马3系一直在下探售价,推出的入门车型还不到30万,让原本遥不可及的豪华品牌走入了寻常百姓家,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豪华品牌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如今开始蚕食紧凑级市场,而宝马1系三厢就是宝马派出的一名悍将!

  宝马1系与奥迪a3走不同路线,相比奥迪虚幻的科技感,宝马的运动气质更抓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虽然它变成了前驱车型,不过对于底盘的调教还是一如既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