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块的舒适、省油、空间大的良心推荐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2 13:06作者:小位青年编辑:刘嘉琪

  在10-15万这个价格区间,可以选择的合资车型还是很多的。朗逸这款的神车在中国市场卖的可是风生水起,连年占据轿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位置,且不说这款车的血统到底是不是纯正的德国血统、

  它不论外观、空间、行驶品质和中国消费者都是完全对味,即使有再多自居懂车的人贬低这款车,但是你仍旧不能阻拦它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作为A级车市场的老江湖,轩逸车型在国内销售的时间算得上是元老级了。

  从产品层面上来讲,轩逸主销车型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统一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最大输出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154牛·米。根据官方公布的油耗数据,自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6L,而手动车型为6.1L。自动挡比手动挡还要省油,足以印证新轩逸上自动车型的这套动力组合传动效率更高。

  乘坐空间作为家庭属性的重中之重,乃是卡罗拉舒适特质的集中体现。

  它除了轴距加长至2700mm的先天优势外,前排座椅削薄,以及油门、刹车踏板尽可能前移,后排座椅尽可能后移的方式,“压榨”出了更多空间,为卡罗拉的空间表现锦上添花,也让我们看到了丰田在空间利用率方面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