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越来越“便宜” 这4款省油省钱又省心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6-22 10:57编辑:王家浩

  如今合资SUV越来越“便宜”了,几年前,一台主流的合资SUV,配置像样点的落地起码需要20多万,但现在,一台入门的紧凑级合资SUV,起步价就16万左右,而且配置还不低,性价比相当不错。那么下面这几台日系合资SUV的入门级车型到底怎样?我们来看看。

  官方指导售价:18.88万元

  普遍优惠:2万元左右

  点评:奇骏是一款主打舒适家用的SUV,它在日系紧凑级SUV当中卖得最好,主要得益于宽敞的车内空间表现,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最低配自动挡车型起售价18.88万元,但市面上普遍有2万左右的优惠,落地价也就18万左右。

   官方指导售价:17.98万元

   普遍优惠:2万元左右

  点评:改款后的RAV4荣放,在前脸造型设计上更偏时尚个性,但大空间以及偏软偏舒适的底盘调校依然保留着。相比老款,新款RAV4荣放主要升级了安全配置,像最低配的2.0L CVT两驱都市版,也标配了VSA车身稳定控制。而且,它的价格的确不高,优惠后的裸车价甚至不足15万。

  官方指导售价:17.98万元

  普遍优惠:1万元左右

  点评:本田CR-V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城市SUV,它有着好开耐用的口碑,乘坐舒适性非常接近轿车,但在空间方面更有优势。最低配车型的裸车价不过17.98万元,而且普遍还有1万以上的优惠。

   官方指导售价:16.98万元

  普遍优惠:无

  点评:欧蓝德在全面国产化之后,一直以”20万级、2.4L、七座”为卖点,2.0L两驱荣耀版5座车型是最近才推出的新版本。它比更低配的2.0L两驱风尚版,在配置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价格只贵了1万元,16.98万的定价在同级车当中不算贵。

  总结

  日产奇骏:最低配的奇骏在配置上要稍好于RAV4荣放、CR-V,结合不错的优惠情况,性价比挺高。

  丰田RAV4荣放:最低配RAV4优势在于价格够便宜,加上优惠的话,比对手能便宜1万元左右,对于预算不多但又想买台大品牌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本田CR-V:CR-V的低配车型在这4款当中配置最低,毕竟作为“经典版”,配置确实高不到哪去,再加上优惠不大,所以性价比一般。

  三菱欧蓝德:尽管欧蓝德在品牌力、整车做工、质感和用料上都不如上面三款,但这个新款低配车型,配置逆天,连一些同价位的国产SUV都比不上它。所以要是看重配置的话,那这个低配版是非常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