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驱能力最强的十款SUV,上山下海简单

来源:车榜时间:2017-06-15 10:07编辑:王立银

  日前,英国媒体autoexpress.com评选出了2017年十佳四驱SUV。在这份榜单中的车型十分值得大家关注,其中部分车型也是国内汽车市场上人气很旺的车型。

  捷豹F—Pace

  指导价:54.80—89.80万

  发动机:2.0T、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捷豹F-PACE虽然是一款定位豪华SUV市场突出运动性能的车型,假想敌也都是以运动和操控见长的宝马X4和保时捷Macan,但高颜值,兼顾了家庭用车的实用性,优秀的底盘调校,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省油的动力总成,“智能四驱系统”和“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都让F-PACE显得性价比十足!

  F-PACE搭载的这套智能四驱系统在一般情况下会将动力分配到后轮以保证给驾驶者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IDD智能动态传动系统不仅可以计算车轮与地表的摩擦力,同时还可预估有多少可用的抓地力,而当遇到特殊路况时系统会在165毫秒内完成前后轮50:50的扭矩分配。

  F-PACE的底盘悬挂集合了运动轿车XE以及跑车F-TYPE的优势,同时又针对SUV车型的特点进行了专门调校。这样的悬挂组合令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