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旗舰的全面进化 实拍讴歌MDX混动尊驭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4 08:45作者:莘子悦编辑:刘嘉琪

  在没有NSX的日子里,讴歌MDX一直扮演着家族旗舰的角色。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与良好的口碑,MDX在北美大红大紫。虽然它早在2007年就引入了中国,但始终未能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今年,全新MDX在上海车展亮相并于近期开售,虽然只是中期改款的车型,2017款MDX的进化堪称是全方位的。它的外观跟进了讴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和配置更适应时代的发展,换装混合动力降低排量甚至让它有了更低的起售价……那么全面进化的MDX能否延续在北美的辉煌?我们不妨来看看这辆售价84.8万元的2017款MDX混动尊驭版究竟如何。

  换上了全新的讴歌家族式设计,MDX的造型风格也有了改变。原本凶悍锐利的前脸一下子年轻时尚起来,俘获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在大框架不变的情况下,设计师通过加入镀铬件、重新设计灯组等小细节让新款MDX更符合当下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