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SUV 这几款长途旅行可以“躺”着去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3 11:03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衡量一台SUV的空间实用性,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后排座椅放倒后平整度如何。如果是纯平的话,后备厢扩展容积就会比较理想,并且摆放最里面的东西不至于别扭。此外,在长途旅行中,乘客还可以舒服地在后备厢平躺休息。今天砖叔要给大家推荐几款15万元以内,后排座椅放倒后能达到近乎纯平状态的SUV。

     点评:长安CS75是国内知名的车型,无论设计,还是性能,都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偏上水平。它上市至今已有三年多了,随着不断完善,如今已越发成熟,因此能够一直保持畅销。

  点评:传祺GS4凭借着抢眼的造型设计和不俗的综合实力,上市至今销售成绩非常不错,成为国产SUV中月销量仅次于哈弗H6的存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变速箱的车型推出以后,GS4的竞争力又有所加强,消费者满意度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