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SUV推荐 外观硬朗霸气 汉兰达强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12 09:52作者:玩车派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都说2017年是自主品牌爆发、突破天花板的一年;亦或是是自主品牌超越韩系品牌的一年。我认为,2017年是自主品牌重返主流市场,重新回到消费者购车首选车型的一年。为了实现这个小目标,长安在今年推出了终极武器——CS95

  一般来讲,很多消费者购买城市SUV看中的都是大空间、高坐姿。这样简单的需求,两驱版本足矣。但有些消费者还是需要城市SUV具备简单的穿越能力,至少要能做到在老家的拦路面前不会被陷住。长安CS95就要满足这两类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这次我们只说它的越野性能。

  对于自主品牌现有城市中型级别以上的SUV,部分消费者的越野需求有点难满足。轻穿越、重城市的取向已经让他们忘了交叉轴是怎么回事了。这次长安CS95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真的没吹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咱们现在所看到的这款十分霸气的SUV即是长安宗族的CS95,前脸方面采用的依然是长安宗族一向的规划个性,依旧是那么的大气。

  车身方面的高度做得十分的超卓,并且车身的规划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健康,并且爆炸性的腰线感力气使得运动感增强了十分多。

  看完外观咱们接着来看看内饰方面的规划,内饰看起来舒适感做得十分的超卓,颜色上的调配对比的朴素,可是科技感一点都不落后。

  最终呢咱们一起来看看这款CS95在动力方面的调配,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上调配着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33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