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具运动气质 奥迪A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9 07:0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奥迪A3上市以来一直以灵巧运动著称,虽然在极致的运动性方面比起S3这位悍将还有所不及,但凭借更为均衡的表现以及较为亲民的售价还是让其坐稳了奥迪紧凑型车的主力。随着奥迪企业战略逐步实施,旗下产品开陆续始进行改款。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新款A3家族正式亮相,接下来我就带各位看一看本次奥迪A3的改款究竟都有哪些变化。

  售价:价格区间基本不变,顶配车型售价下调

  2017款奥迪A3继续保持12款销售车型,最重要的变化就是用一台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面取代了老款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1.4T车型则得到了保留。虽然换装了更大排量的发动机,但是顶配车型的售价却进行了下调,看似非常厚道但实则不然,开门见山地说,2017款奥迪A3的简配现象比较严重,我们均以两款车型的顶配为例,后面我们会详细说到。

  外观:整体变化不大 细节略有调整

  毕竟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仅针对细节做出了些许修改,外观整体变化并不大。比较明显的调整就是大灯造型变得更加锐利,简单地说就是与新款A4保持了高度统一,家族风格显露无疑。

  外观配置上,2017款奥迪A3使用了LED大灯,作为“灯厂”的产品,这样的做法毫不意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