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块的预算 五款工薪族也能买得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8 11:18作者:驾驶猿编辑:刘嘉琪

   推荐车型四:雪佛兰-科沃兹

    价格区间:7.99-10.99万元

  动力组合:1.5L+5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平均油耗:5.5-9.5L/100KM

  这辆雪佛兰科沃兹可能是这次推荐车型里,小编对于造型方面最满意的一款车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从它到20几万的迈锐宝身上都能看到,很有国际范儿;并且内饰风格也是这几款车里面显得最有档次感的一辆了,至少软性材料的使用上还是挺足的。

  因为是三厢车型,加上2600mm的轴距,带来了比较客观的空间体验。不过动力较为一般,车也比较大,起步阶段略肉,好在还有自动挡车型可以选择,操控性、整体配置还算过得去。比较中规中矩的一款车,适合比较追求颜值的朋友入手。

  推荐车型五:斯柯达晶锐

  价格区间:6.99-10.99万元

   动力组合:1.4/1.6L+5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平均油耗:6-8.5L/100KM

  喜欢德式风格,又看腻大众家族前脸的朋友,可以推荐选择这款斯柯达晶锐,外观上比同级的POLO更为时尚动感,且在十万元以内的车型中,油耗控制也让人满意。就是中控的视觉效果比较一般,毕竟是德系风格,都是突出简单实用,不玩花哨,如果你能接受手动的空调、非真皮座椅、无大屏的收音机、没有导航这些的话,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空间的话,其实一般,比较合适小两口这样的用户,对空间没有太大需求的话就不要紧。得益于大众的技术,这车在动力上的表现还算不错,排量和马力的数据虽然很小,但是车身轻,真正在高速上跑个130以上还是没有问题的,且操控轻盈,底盘离地间距高,对于一般的障碍物通过性很不错,在城市代步还是可以胜任的!

  以上,就是小编精心整理出的几款价格基本上控制在十万之内紧凑型车,在日常的维修、油耗等用车成本方面,对于刚工作不久的工薪阶层来说也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一般努力奋斗个2、3年,耐心存点钱,这车子就买回来了。话说回来,买车这事吧,只要不是打肿脸充胖子,有多大能耐办多大事儿,就可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