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块的预算 五款工薪族也能买得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8 11:18作者:驾驶猿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80、90后已经成了汽车消费的主力群体,商家也针对这部分的人群不断推出相应车型。与上一辈人勤俭节约一辈子都不舍得享受的生活观截然不同的是,这一代的年轻人,更喜欢活在当下,享受尽可能多的生活乐趣,在买车的观念上就能体现。

  所以,如果你手头预算不多,又刚好有购车需求的话,不妨来看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元以内,即使是刚工作不久的工薪阶层也能买得起的小车,精挑性价比之选,只为给你省钱去享受更多生活的美好,体验更多用车的乐趣。

   推荐车型一:丰田YARiS L 致炫

    价格区间:6.98-10.48万元

    动力组合:1.3L/1.5L+5档手动/CVT无级变速

  平均油耗:4.5-8L/100KM

  这款车不是顶配的话一般都能在10万之内搞定,手动挡自动挡的车型都有,省油,耐用;外观造型青春时尚,掀背设计,线条简洁;中控和内饰的风格也是偏向年轻化,简单又略带质感。

  空间的话,前排较为宽敞,后排腿部空间正常也够用,头部稍显紧促。驾驶感受轻快灵活,你要是喜欢走街串巷的话,这种小巧的车最合适不过了。而且啊,丰田车耐操是出了名的,你看人家中东大胡子们不都喜欢买丰田的皮卡去打仗吗(跑偏了~)所以,小编觉得一般的工薪阶层,买这辆车,还是不错的!

  推荐车型二:本田飞度

   价格区间:7.38-11.28万元

  动力组合:1.5L+5档手动/CVT无级变速

  平均油耗:4.8-7L/100KM

  你要说10万元以内,哪辆车开起来最够劲,那肯定非本田飞度莫属了,1.5L的本田“地球梦”发动机,爆发出131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跑进10秒以内一点悬念都没有,哪个性价比榜单里要是没带上飞度,那就是耍流氓,“神车”不是白喊的。

  或许你可以花买个7、8万元买一辆国产车,它的一些配置看起来会比飞度更全,但是汽车的核心技术,至少就发动机技术来说,目前跟本田还真心比不了,而且,飞度的省油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别看它车身小巧,但是肚子里的实际容积也是这次推荐车型里数一数二的大呢,一般身材的朋友坐进去是一点问题的没有,宽敞着呢。最适合喜欢动力足,空间大,省油的朋友购买。

   推荐车型三:宝骏510

  价格区间:5.48-6.98万元

  动力组合:1.5L+6档手动

  平均油耗:5.5-7.5L/100KM

  宝骏510前一阵,不,是一直到现在都是非常热门的车型,堪称SUV车型中的“价格屠夫”。你想想,5万多块就能买到一辆紧凑型SUV,造型上也已经没有以前国产车的那种“土气”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还是蛮帅气的,至少看着不觉得是五菱之类的MPV改款而已,真的是辆地道SUV,并且中高配车型还带ESC、GPS导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功能,配置上来说确实是比合资车更丰富,这个价格来看是很良心了。缺点就是装配工艺水平有待提高,也就是做工一般。

  动力上1.5L排量加上114匹的马力,虽然小了点,但是日常使用还是完全没问题的,内部空间也足够一般的家用需求,目前全系还只有手动挡,好处就是省油,毕竟是辆几万块的SUV,还要啥自行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