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新迈锐宝谍照曝光 入门级15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07 09:26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雪佛兰迈锐宝在临近密歇根米尔福德试验场的路测谍照曝光,新车预计2019年亮相,售价区间为22,555美元至31,850美元(兑换成人民币约为15.3万至21.6万元)。

  从谍照来看,外观上,全新迈锐宝的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前后保险杠设计换新,内饰上,与现款车型相近。(太简单了)

  动力方面,全新迈锐宝选配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分别为119和186千瓦,分别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新9速变速箱。新车可能借鉴科鲁兹(Cruze)和探界者(Equinox)的动力系统,提供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