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老盯着GL8/奥德赛 这款MPV也许更合适您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6-01 13:34编辑:王家浩

  选购MPV一直是宜家宜商的好帮手,不仅能在家里担任出行保护伞,更是公司选车的不二之选,但在国内的市场能做到这样的好帮手选择的车型还是很少;比如上汽通用别克GL8、奔驰V级和阿尔法等几款车型,要知道宜商要有大气的外观、高端的品质和浓烈的商务气息,这才能代表公司的形象。而今天我要叙述的这款宜家宜商的好帮手是“上汽大通 G10”,那这款爱车是否符合以上几个观点呢,让我们一起判断分析一下。

  上汽大通是2014年上市,2016年进行改款升级,卓越的进步和提升让G10更加符合这个大气、时尚‘高端的社会。目前上汽大通G10有柴油和汽油可选,售价方面13.38——26.9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