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最小的“钢炮”大众up! GTI正式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27 12:3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大众up! GTI在沃尔特湖改装聚会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小钢炮”,新车比普通版的大众up!要更加激进,更具运动范。其车身采用了黑白双色涂装,前进气格栅拥有专属的红色装饰线条以及银色“GTI”标识,前包围也变得更加夸张。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科技感更高。此外,up!GTI还配备了全新的六辐式轮圈以及GTI家族标志性的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

  2.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up!的造型设计,不过其采用红黑双色颜色搭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也采用了红色缝线装饰,运动感也十分突出。

  3.动力部分,大众up! GTI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编辑点评:讲道理,作为一台小钢炮车型,8.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还是慢了点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