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R9不再孤单 众泰兰博基泰概念车将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7 11:30作者:豪华车视界编辑:刘嘉琪

  大家都想买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这些豪车,小编也一样,最喜欢帕加尼、宝马M,可是奈何买不起。即便标致在低一些,买奔驰宝马奥迪,大多数人还是难以实现豪车梦想的,但是大家也不是没有希望的。大家可以退而求其次,买众泰啊!最近众泰就发布了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造型犀利!而这款车,居然与兰博基尼某款车型神似!10万的兰博基泰要来了吗?

  众泰全新概念车的外观看起来很时尚,不是普通的SUV,而是一台跨界轿跑SUV,发动机舱的线条具有较强的肌肉感,如果大家细心一点会发现这款车和兰博基尼明年将上市的SUV URUS神似。

  从车尾造型来这,这款概念车与Urus也很像,腰线从A柱至D柱持续上扬,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令车辆具有非常强的识别度。排气管居然采用双边共六出排气!比兰博基尼urus还多了两个!要是真量产的时候也这样,上街上真能把后车吓尿了。

  大家可以把众泰的这款概念车和兰博基尼Urus对比一下,是不是越看越像了呢?

  说实话,个人是绝对众泰造这个SUV还不如造一台LP700出来,广告效应绝对是轰动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