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不大肚子挺大 别老盯SUV换换口味也不错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5-27 10:59作者:王博 编辑:王厅

  华晨宝马-宝马2系旅行车

  官方指导价:23.69万-33.19万元

  我知道会有不少人说紧凑型车那么多,干嘛要推荐这么一款街上基本见不到的车。我承认从销量来看,这车简直弱爆了,销量甚至可能不及最热门紧凑型车的零头。然而,我依然觉得这款车是值得推荐的,这款车的定位非常清晰,这款车真的只针对一部分人。

  首先在我看来宝马2系旅行车就是给“妈妈车主”准备的,她们不那么在意是不是后驱,不那么在意是不是三缸,甚至不在意这车开起来很不“宝马”,因为这些都不重要。2系旅行车有着1系所不能给予的灵活空间、较高的配置、全景天窗等等,对于三口之家,日常接送小孩上下学,周末全家出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习惯了日系车的消费者可能觉得2系旅行车的空间设计没什么特别的,但你得这么想,对于一辆宝马来说,它能做到如此的灵活性和实用性真的已经很不容易了,你去看看在售的其它宝马车吧,储物空间没有能超过它的。

  从参数性能上看,1.5T发动机,1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还算不错,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比较主流。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1.5T为三缸发动机。

  以上这三款车有便宜的有贵的,不管它是便宜还是贵,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空间相对来说很大,但相比于MPV来说又好像是缩小版的,并且实用性上真的不输给任何轿车。“身子小,肚堂大”是它们最大的特点,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还选什么SUV,大街上全是SUV看着不烦啊!换换口味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