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推新A7 Sportback 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5 09:09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奥迪官方表示,全新A7 Sportback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可能于今年12月份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随后还将衍生出S7以及RS7 性能版车型。全新A8旗舰车型将于今年7月11日正式发布。

  据奥迪官方称,全新A7 Sportback仍将是最具前沿性的五门顶级轿跑,其外观造型设计将独具魅力,充分诠释奥迪审美价值观念。

  近期,奥迪高端车型如新一代A8旗舰车型、全新A7 Sportback以及全新A6官方谍照已陆续曝光,并由奥迪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操刀,各车型独具特色,区分明显,这三款车型前脸设计均换新,全新A7 Sportback的进气格栅尺寸增加,发动机盖线条凌厉,运动气息浓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