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将推出更多RS系列SUV及纯电动车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28 09:00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奥迪官方宣布,奥迪将计划推出更多RS系列的SUV车型、RS纯电动车型。到2030年,所有奥迪运动车型都将是混合动力车或纯电动车型。

  奥迪运动负责人塞巴斯蒂安?格拉姆斯(Sebastian Grams)在接受海外媒体采 访时表示:未来肯定会有更多RS标志的SUV推出。但具体产品规划没有过多的透露,我们推测未来奥迪旗下的Q系列车型也将会推出更多的RS版本,以便和奔驰AMG GLC以及宝马X3 M车型竞争。

  另外,奥迪运动部门(Audi Sport)的董事总经理还承诺将推出更多电动版RS汽车,以跟进RS e-tron GT这类跑车的发展;未来的无内燃机车型也正在设计中,通过在动力和额外的电池体积之间找到完美平衡,但不会增加太多重量。

  此外,奥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将会与大家见面,驾驶操控也将提升。下一代RS4 Avant将采用PHEV设置,但不会所有的车型打造RS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