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3 07: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随着二季度逐渐进入尾声,本周各大车企开始逐渐发力,三款重磅车型伴随着酷热难耐的夏日上市。哈弗推出新款哈弗H8,其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8速自动变速箱。而长安汽车则推出首款MPV车型——凌轩,新车颜值以及空间方面都具有不错的表现。此外,奥迪家族推出奥迪Q7e-tron插电式混动车型,虽然外观及内饰保持原有风格没有太大改变,但动力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本期车质网对这三款车型的相关信息进行梳理,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哈弗H8

  售价区间:18.38-23.1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5月15日

  5月15日,新款哈弗H8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有较大的改动,动力上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并且匹配了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售价区间为18.38-23.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8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矩阵式前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相比老款要新颖许多,并且雾灯上方采用与进气格栅相似的网状设计。除此之外,在进气格栅下方还添加了银色护板。而车尾部分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彰显SUV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8整体布局与老款一致。不一样的是新车采用了护目镜式仪表盘,且读数十分清晰。此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电子档把,不仅样子美观,上手操作也十分恰当。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有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等等,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转向头灯、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增加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方面同样采用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哈弗H8此次改款非常成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细节上的设计拿捏的非常到位,并且很符合当下审美。除此之外,新车换装了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进一步提升了不少。相信新款哈弗H8会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