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编辑有话说 带你认识全新比速T3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2 09:35作者:黄轩编辑:王家浩

  比速汽车是重庆银翔汽车在北汽幻速基础上打造的一个新高端品牌,与幻速产品有着更为鲜明的区别。世间任何新兴事物的发展也不总是一帆风顺的,在比速品牌发布之初,社会上就有很多人对其抱有质疑态度,国内市场是否还需要这样一个新兴品牌?对此,有媒体从产品层面进行了解读,好产品是打响品牌的第一枪。

  颜值当道的年代,比速T3掌握话语权

  在几年前,国人对于国产车还停留在做工参差不齐、质量差、耐久度不高的印象层面上,随着国内诸如奇瑞、吉利、北汽这类的高品质自主品牌的发展崛起,将国内自主品牌产品形象带上一个新高度。正是鉴于此情况下,主打精工制造的比速汽车成立,并推出了首款SUV产品比速T3,代表着比速品牌的匠心纯造。

  比速T3的尾部设计并没有出现以往国产车那种模仿痕迹,整体设计语言相当成熟。分体式设计尾灯和两个圆形后雾灯都为尾部注入更多灵动气息。保险杠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更动感,不过真实的排气隐藏在底盘下方右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