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宜举家出行 自主亲民7座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0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东风风行SX67座车型

  排量:1.6L、2.0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7.49-10.29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2.0L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行SX6作为该品牌继景逸X3等车型后最新SUV力作,该车外观较为厚重,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材质妆点,带有透镜的近光灯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蓝色饰环,初入门车型外均装备LED日间行车灯,不过雾灯为标准配置。该车侧面及尾部线条较为硬朗,后保险杠下缘利用镀铬饰条营造出排气管造型,为其增添了几分年轻色彩。

  外观尺寸方面,风行SX6车身高度达到了1790mm,在竞品中表现较为突出,当然依托高度和轴距等数值表现,其车内空间足以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风行SX6全系轮胎规格均为215/55R17,高低配车型间并未“区别对待”。

  内饰造型方面,风行SX6俨然一副居家风格,黑棕混搭的车内配色丝毫不显沉闷,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均采用皮质面料座椅,保证舒适度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档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在全系中的出镜率相当高,其中包含多媒体及行车电脑模式切换等功能。双炮筒样式仪表盘样式不算花哨,常用的行车信息集中于行车电脑内,反馈较为直观。

  部分车型提供的8英寸触屏显示效果值得肯定,内嵌系统不仅响应流畅,且安卓手机通过数据线还可实现双向操作功能,对扩展娱乐功能作用极大。东风风行SX6最与众不同之处,要数其采用2+2+3座椅布局,也正因如此第二排为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中配以上车型还提供电动天窗,可谓对乘客照顾有佳。不仅如此,后排空调出风口能够独立调节风量,在竞品中颇为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