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宜举家出行 自主亲民7座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0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长安CX70

  排量:1.5T、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6.89-10.99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长安CX70T1.5T手动豪擎版

  来自长安汽车的CX70自2016年上市以来,便获得了傲人的销售成绩,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后,更以“CX70T”自居。造型方正的前脸营造出高大威猛的视觉冲击,前唇处黑色防刮材质烘托出SUV车型的气场,高配车型更是换装六边星云式造型进气格栅。CX70中配以上车型装备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则位于标配的雾灯旁,凸显其硬派风格。

  侧面线条颇具阳刚气息,前后高耸的轮眉搭配黑色包围,让该车展现出硬派气质。D柱后的侧窗面积较大并采用黑色边框,营造出些许悬浮感。车身侧面带有“Turbo”字样铭牌,具有较高辨识度,不仅如此,带有点折叠功能的后视镜下方,还配备有摄像头,可显示车身右侧影像以减小视野盲区。

  为满足居家出行的CX70,在设计之处便考虑到7人乘坐空间,因而车身尺寸精品中中处于上游水平,尤其是2780mm轴距表现较为突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拥有190mm最小离地间隙,对于提升其通过性功不可没。当然部分车型提供全尺寸备胎的做法,在当下颇为罕见,遇到突发状况更有保障。

  CX70车内采用对称式布局,横贯其中的银色拉丝饰条提升了车内质感,中控大屏和空调出风口外侧镶嵌有烤漆及镀铬饰条,其间带有红黑配色装饰更具年轻气息。除两款入门车型外,全系提供三辐真皮材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借助最新颖的造型,仪表盘内的车速及行车信息显示更为突出。

  部分车型提供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搭载1.5T发动机的CX70T车型标配有自动启停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更为抢眼。8英寸触控屏内嵌有车载WIFI、CarLife手机互联及导航等诸多功能,还可连接手机进行系统升级。此外,中配车型提供常规尺寸的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出现在高配车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