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宜举家出行 自主亲民7座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0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斯威X7装备1.5T和1.8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借助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5600-6000rpm内二者可分别产生115kW与101kW最大功率,相比之下1.5T发动机230N·m/1750-4500rpm峰值扭矩更加抢眼,当然1.8L版本的185N·m/3600-4200rpm扭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毫不逊色。全系车型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兼顾驾乘稳定及舒适性。

  得益于车身尺寸优势,斯威X7前两排可分别为身高180cm的体验者,提供一拳加三指和两拳的头部余量,而第二排排腿部空间同为两拳,加之座椅靠背可进行角度调节,对提升驾乘舒适性功不可没。移步至第三排,体验者拥有一拳头部富裕及可观的腿部余量,可见落座成年人也不成问题。

  车内储物槽分布较为贴心,车门内侧和中控台下方等处均可用于放置随手物品,前排杯架旁还额外设计有“钥匙槽”,在同级中并不常见,为满足乘客需求,第三排座椅两侧也提供杯架和储物槽,将车内各成员照顾的无微不至。

  在5座状态下该车后备箱常备容积为660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还可扩充至1920L,表现较为抢眼,且后备箱隔板下还隐藏有大容量储物槽,即便满载7人,也无须担心储物空间捉襟见肘。

  在安全配置方面,斯威X7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即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基础配置,其中的倒车影像功能,能够帮助驾驶员直观了解后方路况。中配及以上车型增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对降低车辆发生失控现象效果显著。

  小结:

  虽然在国内市场征战时间不长,但SWM斯威X7凭借自身在外观、空间和配置方面的优势,应经积累了众多拥趸,全系均采用7座布局更为其实用性表现增色不少,当然全面的安全保障也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