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情怀和容颜落地 50万豪华双门跑车推荐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5-12 10:41编辑:王家浩

  2五十万双门跑车推荐之宝马4系

  2、宝马420i时尚型

  这一代宝马4系其实与3系关联非常大,应该说除了外形上的差异,动力系统与机械结构是基本一致的,这样来看的话,4系整个车系的性价比就显得非常低了,全系的指导价为42-83万,是四款车型中最高的。不过宝马始终有一个优势,就是作为运动车型所需的操控感受,毕竟4系的底盘源自短轴距的3系,底盘素质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4系的特点是:外观比3系更宽更低,视觉效果也就更动感,内饰则是宝马一贯的设计,没有惊喜、没有意外。要说4系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它与3系有着一定程度的差异,这个差异就把一些喜欢宝马品牌,却又渴望特立独行,不想购买烂大街3系的人群筛选了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