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情怀和容颜落地 50万豪华双门跑车推荐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5-12 10:41编辑:王家浩

   4五十万双门跑车推荐之英菲尼迪Q60

   4、英菲尼迪Q60 S 2.0T豪华运动版

  也许是品牌的关系,英菲尼迪Q60并没有太多人熟知,在考虑同级别产品的时候很少有人能想到它。Q60是四款车中我最喜欢的一款,它给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曲线美”,各种流畅似水的线条勾勒出了绝美的车身轮廓,一副攻击性十足的前脸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

  编辑点评:

  英菲尼迪Q60全系只有两款车型,售价都不高,43.68万元的豪华版比45.68万元的豪华运动版差异也很小,高配的多出了换挡拨片和车道偏离提示功能,如果没有经常用到的话,低配的豪华版也就足够了。如果要说Q60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内饰与Q50一样,两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一模一样,联想到Q50L现在优惠之后的价格在二十多万,也许心里多少还是有点介意的。

     全文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