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情怀和容颜落地 50万豪华双门跑车推荐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5-12 10:41编辑:王家浩

  3五十万双门跑车推荐之雷克萨斯RC

     3、雷克萨斯RC200t 锋尚版

  雷克萨斯RC是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比较特别的存在,原因是它相对其他三款车型来说更加独立,例如4系虽然是独立的车系,但与3系的差距很小,而雷克萨斯RC与IS的差异却很大,可以完全就看作是单独专门开发的跑车,而不是衍生车型。相比之下,雷克萨斯RC的舒适性更高,毕竟这也是雷克萨斯的传统,内饰的豪华感是推荐车型中最高的。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RC霸气的外观设计会让人误以为它有着强大的性能,事实上它对舒适性的妥协较多,比其他跑车更加适合日常的使用,却又能给你带来跑车的氛围。要说到性能,也许RC是推荐车型里最让人失望的,虽然有着245马力和350Nm的扭矩,但7秒开外的百公里加速却有点对不起“跑车”的名号。如果你就喜欢RC的设计和舒适感,又不想要BBA车型,那么它也许就是最适合你的那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