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格下探 阿斯顿·马丁DB11 V8版本6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10 09:55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爽约上海车展的阿斯顿·马丁DB11V8版本车型预计将于6月底在海外正式发布。

阿斯顿·马丁DB11 V12车型

  新车信息:

  作为DB9的换代产品,DB11保留了阿斯顿·马丁的家族式大嘴前脸,这一点预计在DB11 V8版本上也不会发生太大改变。此外,全LED大灯具备有弯道照明辅助功能,并融入了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

之前曝光的DB11 V8谍照

  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32马力。根据此前海外媒体的预测,DB11 V8版本的售价有望下探至15.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8.86万元。

  编辑点评:

  作为一名键盘车神,小编可以肯定地告诉你,5.2T V12发动机虽然功率更大,但过于累赘的自重也影响了DB11的性能表现。所以,V8版本的DB11更符合小编对于性能车的需求。当然即使是15.5万英镑的售价,小编也肯定是掏不起这么多银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