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在大中华区任命新管理层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8-09 08:35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从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任命高管安浩岚 (Andy Haslam) 为大中华区总裁,任命彼夕乐 (BernoPichler) 为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

  安浩岚于2005年加入阿斯顿·马丁,在公司的产品发展和商务运营方面拥有超过18年的工作经验。他曾负责全球销售和零配件运营的工作,并担任超过五年的DBX产品线总监,在此期间领导团队搭建了全新阿斯顿·马丁圣安森工厂,且管理完成了品牌第一台超豪华SUV DBX从设计草图到量产的交付全链路。就任新职位前,他负责领导项目管理部门。

  安浩岚将前往上海接任阿斯顿·马丁大中华区总裁,王芳(Freda Wang) 由于个人原因将离开阿斯顿·马丁。与此同时,新任命的阿斯顿·马丁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彼夕乐将会协助安浩岚开展工作。在加入马丁前,彼夕乐曾担任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负责该品牌第二大市场的销售和运营。他从2005年开始在亚洲工作,拥有超过20年的领导岗位经验,并在包含超豪华品牌的多个知名汽车品牌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