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新款汉兰达申报图 外观小改/或年内发布

来源:汽车大全时间:2017-05-05 11:12作者:魏佳编辑:王厅

  汉兰达一直都是国内7座中型SUV的明星车型,其新一代车型也已经上市两年多了,销售一直火爆,近日我们获得一组该车改款车型的国内申报图,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这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有望最快于年内发布,并随后上市。

  新款汉兰达最早亮相于2016纽约车展,而国内改款车型也与其保持一致,主要是对前脸造型进行改进,进一步加大梯形格栅,使其形成贯通式大嘴造型,同时格栅辐条更加粗壮,整体营造更加“凶猛”的视觉效果,这也是目前丰田车型的设计趋势。另外,新车对前/后大灯构造、日间行车灯位置、翼子板造型等细节也有响应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可选,而搭配的变速器形式还不确定,目前海外版3.5L车型已经升级为8AT,另外是否会引入混动车型也是未知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