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氪007申报图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6 08:42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11月15日,在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极氪007赫然在列。新车是极氪品牌旗下的第四款车型,将在2023广州车展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

  新车由史蒂芬·西拉夫(Stefan Sielaff)领衔操刀,全球设计师团队打造,车高1450mm、轴距为2928mm,是极氪品牌的第四款车型,基于PMA2+平台生产,定位纯电豪华B级轿车。

  新车拥有全新的智能交互体验,搭载行业首创ZEEKR STARGATE一体式智慧灯幕,支持灯语自定义,打造前脸个性化。

  同时,新车采用 800V 高压平台,搭载高通 8295 芯片,而且采用了 3 颗激光雷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04 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 350 牛米,0-100 公里 / 小时加速仅需 6.5 秒。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快速充电技术,30 分钟即可充满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