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逆袭从提升设计开始 上半年自主轿车总览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4-27 10:45作者:车先知编辑:刘嘉琪

  已发布自主品牌轿车

  设计层面的沉闷,是市面上大多自主品牌轿车趋于边缘化的原因,本届上海车展几款新车发布更加注重设计层面,如北汽绅宝全新D50,具备活力的设计语言令其相比现款更能激发购买欲。此外,上半年发布轿车中,也能看出自主品牌继续着“向上”的努力和尝试,如领克03概念车以及长安睿骋CC等。

  上半年内还将上市自主品牌轿车

  全文总结:

  自主品牌轿车并非完全没人买,如长安逸动,吉利帝豪EC7销量都很突出,去年上市的宝骏310也在短期内得到了不错市场表现,可见只要产品有亮点价格也合理,还是能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自主品牌SUV发展到今日规模,是从哈弗H6开始火爆,历经多年才见成效;所以对于轿车,编辑还是相信未来某天也会具备叫板合资的底气,只是需要过程而已,而这“某天”说不定就从2017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