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新一代瑞纳谍照曝光 今年2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27 06:52作者:裴健如编辑:马一凡

  瑞纳(Verna)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车,此前已发布两代车型,企业即将推出第三代瑞纳。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瑞纳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Fluidic Sculpture 2.0流体雕塑设计元素,外观变化明显,并将于今年二季度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现代新一代瑞纳采用了Fluidic Sculpture 2.0流体雕塑设计元素,配备现代最新的“cascading”进气格栅、斜倾式头灯、LED日行灯和转向灯、LED水平尾灯和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同时,新车的尾部造型更加动感,并加入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全新现代瑞纳将借鉴途胜和伊兰特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褐色+黑色双色调内饰,并且加入银色缝线点缀。同时,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载入AVN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一键式启停。

  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瑞纳将搭载1.4升和1.6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