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即将迎来中期改款 现代新款i20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4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现代i10的路试谍照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优化调整,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从最新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车已经将侧面的伪装所去掉了,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侧窗以及门把手等位置均与现款车型相同,未发生改变。前脸部分依旧被较为严实的伪装所覆盖,通过漏出的部分可以看出日行灯集成在前格栅两侧,且呈现出点阵式设计,造型十分新颖。同时,新车也将会对前包围进行优化调整。

  内饰方面,从拍摄到的图片放大来看,新车整体将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预计将不会有太大的调整。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类贯穿式的连体设计,具体细节方面将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动力或将继续沿用1.0L或1.2L三缸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