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4年发布 现代IONIQ 7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5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现代IONIQ 7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纯电大型SUV,可以看做是起亚EV9的姊妹车型。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虽然新车覆盖浓密的伪装,但不难看出,新车车头较为高挑,很显SUV气质。同时,新车有望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并配备大尺寸下格栅。

  根据现代官方说法,现代IONIQ 7将会提供“全新的空间维度”,该车轴距可达126英寸(3200mm),并拥有较高的车身高度和车内地台纯平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与起亚共享E-GMP平台,参考起亚EV9动力表现,双电机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或为283kW,电动机总扭矩或为699N·m。电池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容量为99.8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83km。此外,新车也将拥有800V快充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