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XF S Sportbrake谍照曝光 今年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19 10:04作者:李煜敏编辑:郭艺

  据英国媒体4月16日消息,捷豹XF S Sportbrake在英国接受道路测试的谍照曝光。该车将于今年正式亮相。

  S版车型定位在常规版XF Sportbrake旅行车之上,将搭载与XF S轿车相同的发动机,即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功率为375马力,柴油版油耗为51.4英里/加仑。同XF S轿车相同,新车将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除动力总成外,XF S Sportbrake后悬系统配有可调节的设置,以适应其较重的车尾。该后驱旅行车比其轿车款最明显的优势是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与后备箱空间较大。但这也意味着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比XF S轿车的5.3秒稍长。

  目前尚没有官方消息。但消息来源表示,XF S Sportbrake将与XF Sportbrake一同亮相2017年日内瓦车展,并于夏季上市。XF S轿车起价为49,995英镑(约人民币43.16万元),XF S旅行车价格将比其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