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谍照 或秋季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4-10 10:02作者:综合报道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在纽博格林的路试谍照,新一代Vantage将与DB11共享铝制车身平台,这使得其车身看起来比之前的Vantage更宽一些,但比DB11要短一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梅赛德斯-AMG(微博)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而其敞篷版则会在2018年中期发布。

  作为DB11 的兄弟车型,新一代Vantage自然会参照DB11车型的设计风格,长前鼻外加水滴形座舱设计,形成了一副极具辨识度的车身造型。仔细观察发现新车发动机罩的前缘稍微伸出前杠,形成了一个很独特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将有所增加,内部空间将有望得到提升。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布局将会进行全新调整,更加充分得结合人机工程学。新车的座椅将会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包裹性更出色,舒适度更高。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布局更加合理,同时中控台还将配备数字仪表盘和时尚的信息娱乐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一代V8 Vantage将会搭载来自于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入门级车型上其最大功率约为406马力,Vantage S车型上则为456马力左右。对于V12车型,则会使用与DB11车型相同的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08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