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推出魅影摇滚明星定制版9款 仅9辆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31 13:04作者:王渺林编辑:王厅

  劳斯莱斯与英国最知名的摇滚明星们合作,将推出9款定制的劳斯莱斯魅影摇滚明星定制版车型,统称为"Wraith Inspired by British Music"。当然,这样的定制车型,更多地是体现品牌的文化内涵,其看点就是摇滚明星们为车辆设计的各种特别图案与小装饰。

  第一批将有4款车,其中两款车由The Who乐队主唱罗杰 ·道雷(Roger Daltrey)参与设计,上图就是其中一件作品,灵感来自The Who乐队的代表作《Tommy》的录音室。

  另外两位明星分别是The Kinks乐队的主唱雷·戴维斯(Ray Davies),以及已故甲壳虫乐队专辑制作人乔治·马丁(George Martin)的儿子吉尔斯·马丁(Giles Martin)。

  另外,参与这个项目的还有著名肖像摄影师艾利斯特·莫瑞森(Alistair Morrison)、Status Quo乐队的Francis Rossi、曾为007系列电影献唱的Shirley Bassey、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的吉他手Ronnie Wood等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