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仰望U8与两台劳斯莱斯同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8:4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作为迄今最贵的国产新能源硬派越野车,比亚迪仰望U8可以说备受关注。

  该车已经开启交付,由于数量目前较为稀少,所以往往能够成为街头上最靓的那一个。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一台仰望U8和两台劳斯莱斯同框的照片,不得不说,即便是面对价值大几百万的奢华车,仰望U8的气场依旧强大。

  画面里这台U8位于中间,最左侧是一台劳斯莱斯幻影,可以说是世界顶级轿车;最右侧是一台库里南Black Badge版,售价高达745万。

  但即便如此,仰望U8仍旧非常令人瞩目,它的身高甚至还要超过库里南,数据显示,仰望U8长宽高为5319/2050/1930mm,轴距为3050mm,而库里南尺寸更大,长宽高为5341*2000*1837mm,轴距3295mm。

  不止是尺寸巨大,仰望U8外观由比亚迪首席设计师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操刀,其采用“时空之门”设计语言。

  将未来感与科技感融入硬派的造型风格,中央镶嵌着仰望的品牌LOGO,该设计灵感源自甲骨文“电”,整体组合之下霸气十足,一看就是非常强悍的存在。

  仰望U8配备了比亚迪全新研发的易四方技术平台,共配有四电机,单电机最大功率220-240kW,最大扭矩320-420牛·米,综合可输出1200马力,其0-100km/h加速仅3.6秒,堪比超跑,同时亏电性能也不衰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