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座SUV空间比汉兰达大 配增压发动机

来源:新浪新闻时间:2017-03-30 11:01作者:我有车编辑:刘嘉琪

  2017年3月28日,长安汽车CS9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98~22.9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将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上市的CS95共8款车型,包括5款两驱版本和3款四驱车型,并且,首批订购CS95的用户可享受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的官方优惠政策(据说是前10000名)。

  CS95的外观可谓几经波折,量产车型的进气格栅由之前的回字形改为三层镀铬样式,内部镶嵌“CHANGAN”Logo,显露出SUV的野性,尾部非常富有层次感,比前脸更耐看。CS95的车身尺寸为4949x1930x1785mm,轴距2810mm,相对于竞争对手优势比较明显。

  CS95的LED日间行车灯替代了雾灯,并且集成了转向灯,“C”字造型搭配镀铬饰条足以提高CS95的辨识度。尾灯造型采用全LED光源,与前大灯呼应,提高点亮速度的同时也降低了被追尾风险。高配车型的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摄像头,其实这么大的车配备上360°全景影像还是很有必要的。

  CS95的引擎盖有左右两个进风口,不过只能起到装饰作用。A柱和D柱上还配备了一些用来降低风噪的导流鳍片,高速行驶比较有用。新车采用双边两出的排气造型,不过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口位于右侧底部,应该是考虑到备胎的位置才采用如此设计。

  CS95的内饰设计稍显中庸,不过很耐看,虽然没有我们想要的科技感,但功能一点不逊色。中控台上半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中间辅以木纹饰板,底部采用了米黄色塑料板,整体感觉比较温馨,像是居家的中年大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