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即实用又好玩 四款15万级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3-30 06:41作者:黄克宇编辑:马一凡

  全新福克斯两厢

  官方指导价:11.58-16.58万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1.5万元

  2017款全新福克斯应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重新设计后的六边形镀铬前格栅更精致且运动感更强。前大灯和引擎盖一改现款新福克斯的圆润饱满风格,运用了更锋利的线条,而两厢车型因为尾部造型的关系要比三厢车型显得更为好看。

  全新福克斯并没有像其他车型一样为了迎合大家喜大的喜好进行加长,轴距依然保持在2648mm,两厢版本的车身长度也控制在4368mm,身材十分的灵活,再加上一幅好底盘的调教,这就是福克斯一贯的杀手锏。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在布局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整体的氛围依然是很运动。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福克斯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提供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为iPhone手机用户提供更多车机互联的选择,同时还提供了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两款先进的移动互联系统、配备了语音识别技术,让消费者通过简单对话式的语音指令操作车辆的娱乐、导航系统等。

  配置方面,2017款全新福克斯还保留了之前车型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如主动泊车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前大灯、包含CTA两侧来车预警系统的BLIS盲区监测系统、第二代My Key及雨量感应雨刷等。这些配置非常抢眼,也大大增强了行车安全性,实用性很高。

  虽然福克斯在轴距上的表现并不算突出,但是乘坐空间还是可圈可点。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后排腿部空间,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两厢车来说绝对是令人满意的,在面对主打家用的轿车时也不会显得劣势。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一共提供了三个排量的动力组合,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0T/1.5T的动力组合则作为中配/高配动力,这两款动力均配备发动机自启停系统。变速箱方面,1.6L和1.0T可选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继续提供给1.6L车型,6AT变速箱则与1.0T和1.5T车型匹配。

  车型点评:作为一直以运动驾控为卖点的全新福克斯,多年来在市场上的口碑都很不错,2017款增配不增价,多种的动力组合也为其提供了很大的选择范围,坚持不加长不妥协也是遵循运动的基因,同时家用的实用表现也不可小觑。对于有信仰爱运动的车主来说很值得考虑。

  全文总结:此次推荐的这四款车型,都是主打运动风格的,不论动力表现还是操控,他们都表现出了两厢车应有的活力和玩味,也因此获得了一大批喜爱运动的年轻人的青睐。如果从实用角度出发来看这四款车,你会发现他们拥有灵活的后备厢空间以及良好的乘坐空间,而新款车型也在不断提升配置表现,从而获得更高的性价比,可以说这四款车既实用又好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