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即实用又好玩 四款15万级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3-30 06:41作者:黄克宇编辑:马一凡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

  官方指导价:10.99-16.99万

  促销优惠:部分地区现金优惠1万元左右

  全新科鲁兹两厢基于其三厢版本改进而来,虽然说前脸有着同样的设计语言,但是当视线切换到侧面的时候,两厢车那独到的运动气息就出来了,圆润的尾部非常性感,线条非常的自然流畅且富有激情。

  全新科鲁兹两厢的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剖有保障,而相对上一代科鲁兹两厢,这一代的车身更是减重91kg,4450mm的车身相比三厢版要更为灵活矫健,天生就是一幅运动范。

  内饰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延续了三厢版本的科技、互联的设计理念,7英寸的中控大屏还有双拼色的中控台都显得颇为年轻时尚,处处散发着运动气息。

  在配置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也一点不落后,全系标配7英寸触摸屏,支持Mylink智能互联系统,配备6扬声器以及蓝牙音乐播放的功能。此外全系也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系统等等丰富的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侧盲区警示系统、第二代智能泊车系统,并拥有大灯自动启闭、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加热座椅、电子手刹、4G LTE车载集成Wi-Fi等舒适配置。

  面对一位超过一米九的体验者,全新科鲁兹的空间表现算得上出色。后排头部加入了掏空设计,因此并没有受到外观造型的太大影响。腿部空间依旧能有三指左右的空间,对于标准身材的乘客来说,全新科鲁兹的空间表现足够了。

  在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提供1.5L和1.4T两款引擎。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4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6.3L/100k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7kW(118PS),最大扭矩146N·m,匹配全新6MT/6AT变速箱,综合油耗5.7L/100km。

  车型点评:年轻人求的就是激情与个性还有丰富的科技感,而一直以运动车型作为标榜的科鲁兹在减轻车身重量、提升各种配置的同时又有两厢的版本作为更富激情的补充,对于喜欢运动车型,灵巧车型的车主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时全新科鲁兹丰富的配置和良好的空间表现,也能够满足家用的需求,1.4T发动机带来的低油耗也是令人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