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雅特全新中型SUV预告图 柯迪亚克姊妹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24 09:27编辑:贾冀鸥

  西雅特刚于去年推出了首款SUV车型——Ateca紧凑级SUV,而后今年年底西雅特还将推出一款Arona小型SUV车型。目前,海外媒体则是获得了一组另一款西雅特全新中型SUV的预告图,其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可选,该车将于2018年推出。

  从预告图来看,该西雅特中型SUV将采用西雅特最家族式的设计元素,且在前大灯等处的设计可谓与Ateca有异曲同工之妙。

  更多信息显示,该西雅特中型SUV将与斯柯达柯迪亚克有很多共同之处,但两车在钣金等地方还是存在很大不同。据西雅特老板Luca de Meo进一步透露,该中型SUV最终名称还没有确定,其可能会以西班牙某个城市来进行命名。

  动力方面,鉴于西雅特中型SUV是共享柯迪亚克的MQB平台而来,所以新车预计也将搭载和柯迪亚克相同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DSG变速箱,同时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