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索纳塔将“大变脸” 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15 08:40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索纳塔是现代汽车旗下一款中型轿车,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九代车型。有媒体从现代汽车获得了一组新款索纳塔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上有了很大调整,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有望在年内引入国内上市销售。

  新款索纳塔共推出了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版本车型。两款车均采用现代全新家族化设计,前脸为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普通版中网部分采用镀铬横幅,运动版则是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保险杠两边的LED日间行车灯,两种版本造型也有所区别。新车运动版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普通版则为单边单出。

  新款索纳塔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娱乐系统上新增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时下热门的配置。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新增2.0T+8A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预计将在运动版车型上搭载。

  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与全新胜达为同款机型,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大幅超越现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现款车型的2.0L+6AT的动力总成也会继续搭载。新款索纳塔上市之后,将和福特蒙迪欧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