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明锐2款衍生车发布 打造特有标签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08 09:08作者:李冰若编辑:周奕

  2017年日内瓦车展于3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网通社编辑从现场发回报道,斯柯达品牌在本次车展带来新款明锐的两款衍生车明锐RS 245和明锐Scout。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先生表示:“不管是哪款衍生车型,都有斯柯达优秀的品质,明锐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标签。”除此之外新款昕动、新款昕锐两车也在车展中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在国内上市。

  明锐RS 245

  明锐是斯柯达品牌旗下的紧凑型车,明锐RS 245是高性能版车型,其中该车型分为三厢版和旅行版。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红色的涂装设计。全新分体式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配备了前大灯自适应顺光照明系统(AFS)。

  内饰方面,在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之外明锐RS 245还增加了一些全新的元素。全新的9.2英寸中控触摸屏和内饰氛围灯突显整车年轻化元素。

  新车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为245hp马力(180千瓦),并由此得名斯柯达明锐RS 245,同时峰值扭矩可达到了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得百公里加速控制在6.6秒以内,掀背旅行版车型的加速时间为6.7秒。

  斯柯达Scout就是斯柯达旗下的跨界旅行版车型,类似于迈腾ALLTRACK或是奥迪A4 allroad,外观方面新车轮眉与车身采用不同颜色设计。海外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85毫米/1814毫米/1531毫米,轴距为2679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其中还有高低功率2.0T柴油发动机,但是不会引入国内。

  新款昕动、新款昕锐

  新款昕动和昕锐两款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于斯柯达入门级紧凑级车,两款车型中昕动为两厢车,另一款为三厢车。两款新车在外观方面都借鉴了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型的设计语言,偏向于年轻及运动化风格。

  动力方面,新款昕动、昕锐同时配有1.4L、1.4T及1.6L共3种动力总成。其中1.4L最大功率是66kW千瓦,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6千瓦,最大扭矩是225牛米,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最大功率是81千瓦,最大扭矩是155牛米,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六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