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将推新510 丰富动力-搭5AMT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2 08:41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2017年2月,宝骏510正式上市,先期推出的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5L+6MT”一种动力组合。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薛海涛向有媒体表示:“宝骏510将在今年推出AMT智能手动挡车型。”新车型的推出,将丰富宝骏510的产品序列,提升其产品的竞争力。

  宝骏51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竞争对手哈弗H1、长安CS15等同级别产品均有多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目前,宝骏510仅有三款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的动力系统较为单一,很难满足市场需求。

  宝骏730和560作为宝骏汽车的拳头产品,两款车型有6MT和5AMT变速箱可供选择。2017年,宝骏510将推出AMT智能手动挡车型。这款变速箱的型号预计与宝骏730和560车型中所搭载的5AMT变速箱一致。

  搭载6MT变速箱的宝骏510售价在5.48万到6.98万之间。未来搭载5AMT变速箱的宝骏510,售价方面将有一定幅度的上调,预计售价6万元起。新车推出后,不仅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